H.F.Z.芷觞(退圈)

【all金】勿爱

私设注意!非典型性冷淡金注意!

PS: 这里的性冷淡不指那种方面,指对别人的情感,生性薄凉的那样。

原标题本来是打算:别爱我,没结果【潇洒离开】所以别看名字这么正经,其实是个沙雕。

 

 



 

 

第一章、

 

 

 

 

“医生,我弟弟他情况还好吗?”

 

 


扎着双马尾看起来也才十五六岁的少女在门口有些不安的徘徊在急救室门口,听到声音后立刻转回头来询问医生。

 

 


“是病人的家属,秋吗?”

 


 

“是的是的,我是。我弟弟怎么样了?”

 


 

名为秋的女孩自己身上也有些伤痕,然而她就像感觉不到疼痛一般,只顾着询问病人的情况。

 

 


“没什么大事,修养几天就好。但是——”

 

 


秋心跳加速,不安地抿了抿唇。

 

 


“经检测,病人似乎有些性冷淡,但是又似乎不完全是,有些罕见。但没什么大问题,就得考虑一下以后生育问题。”

 

 


心里沉着的石头落地,只要不关乎生命,什么都好。亲眼见证生命之脆弱的秋深深叹了口气,与医生打了招呼,确认了自己可以进去。

 

 


病床上的少年有着一头美丽的金发,被阳光照耀的部分安静而祥和,肤若凝脂,嫩的出水。紧闭的眼睛下有着细致的睫毛,小巧的鼻头,殷红的嘴唇因为缺水有些干燥起皮。被子盖住的地方看不出什么,但头上包住的白色纱布异常显眼。

 



秋慢步走至病床前,轻轻抚平少年即使睡着也皱着的眉头,蹲下身握住他裸露在外面的手,把头轻轻埋进他的手臂处,打湿了一小块的被子。

 



在弟弟看不见的地方,她才能哭。因为要给弟弟做榜样。

 



她不知道的是,在另一边的手指轻轻动了一下。

 



金不知道自己醒没醒,他有意识,却无法活动自己的身体。于是,他感受到了手边传来的温度,还有轻声抽泣的声音。

 



姐姐,别哭……

 



他想立刻醒过来,帮秋擦干眼泪,身体却不受控制。

 

 

 

 

 

 


 

#《电影》一炮而红!原因竟是……

#《电影》配角小哥哥太好看!

 

 


 

【谈谈《电影》里的那位男三小哥哥】

 

1L 楼主

www大家看没看这部电影!!里面的配角小哥哥太好看了!!!我粉了,有没有人透露透露资料,我去关注!!!

放几张剧内截图

【金发少年喝茶.JPG.】

【拿枪指人.JPG.】

 


 

2L

前排沙发!

!!!!!这是什么神仙颜值我i了我i了哪个姐妹快818我太i他!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他老婆了不接受反驳www【疯狂舔屏】

 



3L

楼上的姐妹等等我!!!我也🉑🉑🉑

 



4L

科普君来啦。

楼主所说的这位少年叫做金,今年十七岁。这是他参演的第一部电影,其他的真的查不到了啦。

 



5L 雷总的大猫猫

虽然信息比较少,但是还是感谢科普君啦!

从今天开始,我的另一个老公就叫做金了!

 



6L

ls先把昵称改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同为雷总粉的我就爬几秒的墙!

 



7L 金和雷狮的老婆

感谢提醒!我已经改过来了!!后面来的都是我小号!!

 



8L

我去看了看楼主推荐的电影,www真的好好看!!!主角颜值和演技都在线!!配角也很棒!!!听说这部剧的男女主还是亲姐弟来着hhhhh

 



9L

什,把我的好奇心也提上来了,我去看看。

 


 

……

 

 

 


 

乖巧坐在椅子上的少年笑了笑,抬头看向不远处拿着包准备出门的秋,“姐姐!我成功了噢!”

 


 

“嗯嗯,我就知道金最棒了!姐姐去公司了噢。”



 

秋急急忙忙地回了一句话,推开门出去了。最近公司的事情太多了,她有些忙不过来。

 



随着关门声,房里寂静下来。金放下手机,走进厨房拿出烤箱里的早餐,一个人安静地坐在餐桌上。

 



桌子上的手机没有关机,屏幕上是一段聊天记录。

 



“请问今天有时间吗?中午可以谈谈签约的事吗?”

 

 

 

 

 带团员

@H.F.Z.徊觞 

@H.F.Z.浮觞 

 

评论(8)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